神鬼寓言传奇震撼公布 虚幻4游戏引擎强力打造

时间:14-07-02 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和Lionhead工作室刚刚公布了次世代新作《神鬼寓言:传奇(Fable Legends)》,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登陆次世代Xbox One平台。

  这一次《神鬼寓言》系列将会发生在一个“在线的世界”里,是一个4名玩家合作冒险的游戏,支持SmartGlass。虽然这款游戏最好是同你的其他3名朋友一同进行,然而在《神鬼寓言:传奇》中,玩家们仍然可以进行单人模式的游戏,只不过是要加上3名电脑AI队友。至今微软只展示了4个英雄,包括可以将敌人冻在原地的法师和一名弓箭手,Lionhead工作室承诺将在完成版的游戏中加入更多英雄角色。

  在4名玩家之外,还有一名玩家也可以加入游戏,并扮演游戏中的大反派——一个设置陷阱、召唤怪物、安排伏击的地下城主。这名地下城主可以以自上而下的视角进行游戏,并且可以通过SmartGlass平板电脑进行游戏。每个任务都需要花费玩家们大概3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而在完成一个任务之后,玩家将会回到城镇Brightlodge,它将充当游戏中玩家的大本营的角色。

神鬼寓言传奇震撼公布 虚幻4游戏引擎强力打造

  《神鬼寓言:传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原版《神鬼寓言》的400年之前,这是一个“英雄纪元”。至今微软和Lionhead还没有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

神鬼寓言传奇震撼公布 虚幻4游戏引擎强力打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