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FAMI通杂志图 帝国内乱剧情延续

时间:14-06-26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FAMI通杂志图 帝国内乱剧情延续

  《闪之轨迹》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画面的进化,角色也从之前的Q版形象变为了正常比例,而且官方承诺本作无论在战斗、剧情演出等方面都比之前的系列作品有大幅提升。游戏的舞台是泽姆利亚大陆上的帝国,背景设定是和《空轨》同时代、同一世界。

  战斗依然采用指令式,但是速度感非常强,通过同伴之间的羁绊之力可以实现压倒性的战术。在移动、街道和对话的时候,角色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语音演出。在地图中可以360度旋转镜头,让玩家体验到更加丰富的场景魅力。

  外媒日前公布了《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的杂志扫描图,这些扫描图分别来自日本最大的两家游戏杂志社Fami通和电击PlayStation。《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Ⅱ》是《闪之轨迹》的续作,本作为英雄传说系列作品,但也是第三篇轨迹系列之一,与以前作品《碧之轨迹》同时期、同世界观。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部分系统和角色动作都进行了重制,此外闪轨2的剧本已经完成,剧情将与系列前作《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有直接碰撞,“帝国内乱”仍在持续,主角一行将被卷入各大势力的冲突之中。

  游戏将于9月25日发售,对应平台为PS3,PSV。

  图片如下: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FAMI通杂志图 帝国内乱剧情延续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