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10公布新消息 E3展将有重磅新闻

时间:14-06-06 10:0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墓丽影10公布新消息 E3展将有重磅新闻

  《古墓丽影10》是由Eidos下一部将推出的系列动作冒险游戏,本作将眼光转到经过历练逐渐成熟起来的劳拉。第一部于1996年发行。这款的特色采用了女性角色为主角来进行冒险,游戏的成功也连带的将身材火辣、剽悍敏捷却又有着高度知性的动作派考古学家劳拉(Lara Croft)推上电玩经典角色之列.。

  根据Spike电视台的日程显示,制作了《古墓丽影9》的工作室Crystal Dynamics将会在下周的E3上宣布一个新游戏。Crystal Dynamics不仅将透露游戏的名称,还将展示游戏的首段画面。日程使用了“Crystal Dynamics将会公布一款新游戏”的字样,意味着这个游戏不是已经公布的《古墓丽影10》。

  这款游戏可能是在2012年报道过的公司的全新系列,也可能是传言的《搜魂使者》的重制版。无论如何,我们都不需要等待太久,Crystal Dynamics计划于6月9日周一公布这款游戏。

  Crystal Dynamics最新推出的游戏就是2013年的《古墓丽影9》。

  E3将有大量的游戏公布,EA一家公司就有6款新游戏公布。E3将于周一正式开幕,解释索尼,微软,育碧和EA将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发布会。任天堂的发布会将于6月10日举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