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街霸4公布新演示 独眼肌肉男狂虐对手

时间:14-06-05 09:2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终极街霸4公布新演示 独眼肌肉男狂虐对手

  终极街头霸王4是一款精致的格斗类型的游戏,在全角色之间做出的平衡结合离线比赛录制功能和疯狂且有趣的多版本选择让这款游戏成为了最完美的版本。不管你是周末战士,中级玩家还是锦标赛级别的选手,你都能感受到这款游戏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如果你还不能确定在将《超级街霸4》升级至《终极街霸4》后你能得到什么,这部最新发布的《终极街霸4》预告片将可以回答你的疑问。这部视频介绍了游戏中一些我们已经知道了许多要素,如全新的登场人物,更加完善的平衡性调整与全新的服装等等。内容丰富的的格斗游戏打造成了另一款会让核心粉丝沉迷,同时能让休闲玩家得到乐趣的新形式。每一个新要素和每一处改动,不管大小,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新角色给人感觉他们就好像他们一直在那里,而平衡机制则让老角色焕发了新生。

  《终极街头霸王4》将会作为《超级街头霸王4》的一个升级包发布,发布时间为2014年6月5日,敬请期待。

  视频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