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堂皇 龙腾世纪3审判奥莱斯帝国详细介绍

时间:14-05-24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BioWare公司终于公布了有关《龙腾世纪:审判》游戏世界中的奥莱斯地区,据称它将成为本作中的关键地区,并以此为契机说明了这个国家是如何支配和统治其精英的。

  在游戏的网站上,BioWare张贴了一篇名为“奥莱斯帝国”(The Orlesian Empire)的文章,文章说到,奥莱斯贵族以其权力统治视为神圣特权,相信者是造物主给予了他们这项权力。贵族们曾经拥有无数荣誉,但帝国的皇帝杜拉肯(Drakon),帝国与教会的创立者,却反对每位贵族自视过高,表示他们应该简单地被称为领主(lord)或女士(lady)。在杜拉肯如他希望的那样结束了Grand Game后,贵族们不得不使用一些非官方的称谓来显示自己的特殊地位。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幅有关宏伟奥莱斯大厅的图像,可以肯定的是,审判官最终将被深深卷入到Grand Game中,不管他们自己是否愿意。在奥莱斯的博客中,BioWare还展示了一幅王座废墟的图像,图片标题上写着,“举动会产生谣言,到时丑闻将成为主要武器。”

  我们已经在之前《龙腾世纪:起源》的“蕾莉安娜之歌DLC”中看到了Grand Game的阴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类型的阴谋还会在《审判》中进一步扩大。

  《龙腾世纪:审判》将在今年10月7日在北美上市,并于同年10月10日在欧洲市场上架,其登陆平台为PC、PS3、PS4、Xbox360与XboxOne,敬请期待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