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公布新DLC 海盗与掠夺者的争霸

时间:14-05-23 10:5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罗马2全面战争公布新DLC 海盗与掠夺者的争霸

  罗马2全面战争游戏的剧情将发生在史上最富盛名的战争时代,会把最为庞大的扩张战争和场面最宏伟的即时战斗场景合二为一。

  最近,Creative Assembly公司已经对外宣布,《罗马2:全面战争》将会有一个全新的DLC登场,名为《海盗与掠夺者》(Pirates and Raiders),该DLC会在作品中首次加入达契亚派别,色雷斯人(Thracian)的一支。此外,在东欧的巴尔干地区,新的派别阿尔迪安(Ardiaei),奥德里西亚王国(Odrysian Kingdom),和塔里斯(Tylis)。每个派别都有自己独特的作战单位、船舶和文化特征。最有趣的方面当然还是民众服从你的领导,领国积极与你合作。

  《海盗和掠夺者》DLC的价格为5.99英镑(大概是7.99美元至9.99美元),根据Creative Assembly公司提供的消息,这部DLC即将在“未来数周内”与玩家们正式见面。并且,一部免费下载内容也会与DLC一同发布,它将为游戏添加另一个巴尔干派别,盖塔人(Getae);以及一个新的历史对抗,彼得那战役。

  视频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