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游戏旗舰公布 指挥星际战舰力王狂澜

时间:14-05-23 10:4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策略游戏旗舰公布 指挥星际战舰力王狂澜

  《家园》是我最喜爱的游戏之一,所以对于星际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我都非常感兴趣。《旗舰》的预告片中激光漫天飞舞的场景给我了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在预告片最后还给我们带来了不同于其他即时战略游戏的惊喜。

  游戏是第一人称视角。不同于其他战略游戏,在《旗舰》你在旗舰的剑桥指挥战斗。

  预告片中唯一有意义的游戏画面就是你可以在一副战略地图上命令你的舰队移动或者进攻。但是,这个预告片展示了玩家可以在旗舰上走动的特色。

  游戏官网上的问答页面上回答了各种你可以想象到的问题,比如驾驶小型舰船来登陆地方舰船。游戏还没有达到alpha阶段,所以目前还很难预测这款游戏是否会成功,但是我希望这款游戏获得成功。这个创意有着巨大的潜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