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归来公布首部预告片 加入潜行击杀系统

时间:14-05-23 10:1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归来公布首部预告片 加入潜行击杀系统

  《地铁:归来》把系列的两款游戏捆绑在一起,升级以后重新发售。HD重制版并不奇怪,但是这两款游戏都不是老游戏。而且,《地铁:最后的曙光》的视觉效果其实非常好。

  也许这个捆绑套装的出现是因为PS4和Xbox One不可以向上兼容。可是对于PC玩家来说就有些奇怪了。

  在官方发布会上,Deep Silver宣布了下面的游戏特色:“更高级的AI,改善的战斗和潜行机制,更好的武器控制和反应更优秀的游戏操控。同时还将提供《最后的曙光》中优秀的擦面具机制,武器自定义系统和潜行击杀。”

  《最后的曙光》的升级将不会那么明显,但是仍然会有更好的画面,全新的游戏特色,而DLC将会被捆绑出售。

  游戏预计于夏天发售,两款游戏的价格分别为25美金,玩家也可以购买50美金的捆绑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