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预告释出 雇佣军女汉子霸气侧漏

时间:14-05-16 09:3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一款游戏的主角是个女性角色,那么这个妹子一般会是美丽而帅气的,比如《古墓丽影》的劳拉以及《最终幻想13》的雷霆。但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游戏,它的女主角已经不能用帅气形容了,那叫霸气,比汉子还霸气!丹麦开发商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的新作《突发事件(Bombshell)》近日公布了预告片,女主角雪莉·海哈里森以半边光头形象强势登场。

  预告片欣赏:

  游戏的预告片为我们揭示了游戏的主体背景,雇佣兵雪莉将为了营救总统而直面来自外星的威胁。雪莉看上去十分拉风,半光头的发型,巨大的金属手臂,虽然预告片中没有游戏演示画面,但据开发商表示,游戏将会是一款第三人称角色扮演游戏,将射击结合RPG,而特色就在与雪莉的金属手臂,可以变化超过十种不同的武器。

  该作将于2015年登陆PC已经PS4平台,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