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3正在开发但不参与E3展出

时间:14-05-14 10:1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血统3正在开发但不参与E3展出

  昨天有报道刊登了一名开发者关于《暗黑血统》系列还没有被放弃,并且希望很快会有关于这个系列的消息的言论。一些玩家甚至希望在E3上听到新游戏的宣布,但是根据Nordic的说法,这些都不可能了。

  Nordic Games的推特账号在回应一名玩家提问的时候写到:“对不起,但是《暗黑血统3》不会参展这次的E3。” 他们随后在另外一个推特上简单的解释了原因。Nordic写到:“《暗黑血统》系列并没有被放弃,我们还没有达到宣布的程度,需要更多的经验。”

  Nordic的这个言论好像说明他们对于下一部游戏的开发非常重视,所以不会在没有准备好之前公布任何消息。这是个好事,因为系列有很多忠实的玩家,谁都不想看到游戏草草的发售。应该让开发商做好充分准备,制作一款好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