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疑似正在为辐射4找寻玩家测试游戏

时间:14-05-11 1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官方疑似正在为辐射4找寻玩家测试游戏

  下面就是工作的内容:

  玩家测试员

  Bethesda正在寻找志愿者参加工作室即将发售的游戏的测试。大多的测试导航度为1-2个小时,交通工具自备。我们目前为达拉斯部寻找测试员,但是将接受全美范围的申请表。

  申请前须知事项

  - 必须18岁以上

  - 如果你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或者媒体工作就不能申请测试

  - 你将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并且需要提供一个政府发放的身份证明来证明年龄

  - 你必须提供一个可用的Email地址。所提供的Email将作为联系之用。

  - 参加游戏测试是完全自愿的,这不是一个有酬劳的工作,也不会成为公司的员工。但是,你可以因为参加测试而获得游戏或者其他奖励。

  - 我们正在寻找各种游戏背景和技巧的玩家。获得广泛玩家的反馈对于我们很重要,所以如果你不擅长游戏,你仍然可以申请。

  - 我们目前只接受美国境内的申请。

  从以上信息我做出了一下的猜测:

  寻找各种游戏技巧和背景的玩家意味着他们计划开发一款易上手的 游戏,可能有不同的难度设定来满足不同的玩家。

  这是完全自愿的工作,甚至不是试用或者临时工,所以Bethesda可能需要满足一个他们自己不能够提供的希求。

  另外,他们并没有具体要求特定的游戏群体来参与。他们本可以直接到《辐射》的玩家网站上寻找测试者。但是他们可能会另外获得这些玩家的帮助,所以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要求特定玩家群体的帮助。

  一名玩家泄露了申请表的一部分。

  看起来非常像是《辐射4》的计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