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动画总监跳槽至顽皮狗工作室

时间:14-05-07 09:5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画设计师Jonathan Cooper,之前曾任《刺客信条3》的动画总监,以及《质量效应》1/2代的首席动画设计师,现在将要进入顽皮狗工作室任职。日前Game Informer网站从他的LinkedIn网站上看到了相应的信息变化。

  Cooper在LinkedIn网站上的档案信息还反映出他在离职前曾负责一个尚未公开的育碧新项目。据称他负责“为次世代系统设计革命性新导航系统。”

  而他所将要任职的顽皮狗工作室近期也算是经历了人事上的巨大变动。几个月内陆续有高层人才离职。包括神海4游戏总监Justin Richmond以及整个系列创意总监Amy Hennig。前者加入了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游戏公司,后者去了Visceral工作室负责新星战游戏的开发。

刺客信条3动画总监跳槽至顽皮狗工作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