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回归正统将引入电影角色爱丽丝

时间:14-05-02 13: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回归正统将引入电影角色爱丽丝

  《生化危机》续作已经确认存在,如果传闻可靠,今年E3大展上我们就能知道《生化危机7》的确切发售日期,而且前作的Albert Wesker和同名电影中的Alic都可能将在本作中出现。

  日本媒体SankeiShinbum报道,卡普空将在今年6月份的E3大展上公布PS4作品《生化危机7》。报道否认了之前的Xbox One独占传闻。

  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虽然报道中只提到了PS4,但这并不意味着《生化危机7》一定无缘Xbox One,因为日本媒体一般只会关心PS平台。虽然《生化危机7》的传闻从几年前就开始浮现了,但大多数都只是玩家或媒体的猜测,最被接受的一个说法是Albert Wesker在本作中回归,面对他的儿子Jake。

  这个说法现在得到的“确认”,一名自称为卡普空雇员的推特用户透露,Wesker的配音演员曾前往工作室为Wekser录音,而且他们打算引入《生化危机》电影版中的超能力大姐大爱丽丝,爱丽丝将作为可选角色出现在雇佣兵模式中。

  以上消息皆为传闻,尚未得到官方确认。请大家期待E3上《生化危机7》能够正式亮相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