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国家环境部力作《我的世界》中游览丹麦

时间:14-04-26 10:3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买不起去丹麦的机票,却装得下1TB的数据,那么至少你可以在《我的世界》中一览这个国家的风采了。丹麦的国家环境部在《我的世界》中利用现实的地图和还把信息做参考,重建了自己的国家。

  据丹麦网站DR.DK报道,这个庞大的项目数据尺寸达到1TB左右,其中包含4万亿个砖块。在现实世界中,丹麦有大约4.3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环境部官员Simon Kokkendor 和Thorbjorn Nielsen 使用了一种算法,把现实世界的地图数据自动转换为虚拟模型。而由于数据只包含了地理信息,所以对于精细建筑物的还原可能不够准确。

  据报道,丹麦的学生目前正在课堂上使用这款地图,老师们将用它当做社会和历史课的教学参考。想要了解这个飞翔的开放国度的同学可以亲自下载试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