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新预告发布

时间:14-04-24 09:3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希望在硬核玩家群体中吸引更多新粉丝,Namco Bandai将为玩家开发更深层次的战斗系统。

  在Shack News的采访中,CyberConnect2 CEO Hiroshi Matsuyama说开发组这次已经做出重大的改变。

  “对于革命来说,我们已经完全改变了战斗系统,”他说。我们想让战斗系统变得更加复杂更有趣。

  “为了制作这种新的战斗系统,我们从其他公司那里寻求了支持,他们都是专业格斗游戏开发商,像街霸或者拳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将于9月登陆PC,PS3,360。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