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可能展现环境很真实的水平

时间:14-04-20 1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审判》可能展现环境很真实的水平

  根据首席环境美工Ben McGrath透露,寒霜3引擎的强大能力和次世代开发技术将为游戏带来全新水平的真实度。他们采用的替代绘图法将给已有的地貌环境带来改进,增强场景的浸润感,深度,真实度。

  McGtath解释说:“替代绘图法为环境增加了全新水平的真实度。上个世代的技术就已经为地图表面的贴图带来了大量细节,而替代绘图法则让这些细节更加清晰有立体感。地面上的碎石,鹅卵石和其他突兀的物体,都比以前更加真实。”

  另外,环境中的流水与其他物体的互动性也得到了增强,新技术会让水体的流动更加自然,从很小的细节就能看得出来。

  McGrath说:“互动水体是我们次世代技术的关键特性。真实的反光,波纹和溅射效果,将随着人物涉水的步伐而改变。”

  《龙腾世纪:审判》将建立活生生的生态系统,审判者对世界的影响将再次得到体现。所有战争冲突产生的影响都将通过环境改变而显现出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