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牢4》加入死或生及托托莉工房性感服装

时间:14-04-18 0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知道《影牢4:暗面公主》的玩家应该不在少数,但你是否知道本作中还有以《托托莉工房》和《死或生》系列为基础的精美服饰呢?是的,Tecmo Koei公司的这部恶魔般的陷阱游戏将允许你为主角装备其他大作中的经典服装,其中就包括《死或生》中绫音服装、《托托莉炼金工房》中的托托莉服装。

  为了解开两个装备,Tecmo Koei公司表示:“玩家将需要通关许多关卡或完成任务模式中的所有任务”。了解Tecmo Koei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推出乱入服装,相信他们以后还会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影牢4:暗面公主》已在PS3和PS Vita平台登陆,以下即为《托托莉工房》和《死或生》服装相关截图,敬请欣赏:

《影牢4》加入死或生及托托莉工房性感服装
《影牢4》加入死或生及托托莉工房性感服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