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10》引入全新RPG元素 游戏性提升

时间:14-04-18 08: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年初有消息表明Crystal Dynamics依旧着手制作《古墓丽影》系列新作(我们称之为《古墓丽影10》),而外媒也验证了这一传闻。据悉《古墓丽影10》已经在SE高层计划讨论名单中,游戏将由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继续担任主要开发任务,目前Crystal Dynamics正在招聘系统设计师,对角色发展,游戏难度,游戏机制,战斗概念等一系列要素进行设计制作。在保证拥有前作质量的前提下得到进一步提升。

《古墓丽影10》引入全新RPG元素 游戏性提升

  古墓丽影9:终极版

  而Crystal Dynamics在之前也表示《古墓丽影10》将延用《古墓丽影9:终极版》的游戏引擎,也就是说游戏性上也许会有大的提升,不过画面或许会和之前的差不多。不过重制一款老游戏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是一项巨大的挑战,而且无论是《古墓丽影9》还是《古墓丽影9:终极版》都做的非常成功,我们也有理由对于新作报以期待。

《古墓丽影10》引入全新RPG元素 游戏性提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