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暗焰崛起》新截图 大黄蜂卖萌变身

时间:14-04-17 0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Transformers:Rise of the Dark Spark)》最近放出了大黄蜂的设定图,大黄蜂将会有两个状态,分别是赛伯顿版和地球版。赛伯顿版的大黄蜂,汽车形态比较前卫,机器人状态却是我们早年从动画中所看到的那副略显简陋的经典模样。地球版的大黄蜂,汽车形态是一般的跑车,而机器人形态却是前卫的不得了的电影版模样。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新截图 大黄蜂卖萌变身

  赛伯顿版的大黄蜂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新截图 大黄蜂卖萌变身

  地球版的大黄蜂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由Edge of Reality开发,Activision发行,计划于2014年6月推出,届时游戏将登陆3DS、PC、PS3、PS4、Wii U、Xbox 360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