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横版塔防单机游戏推荐 城堡风暴来爽玩

时间:14-04-11 11: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家们玩过太多太多的塔防类游戏了。每一款塔防游戏无疑就是这么几个招术——大批的敌人涌现过来,建造攻击塔进行防御,战胜敌人或是被敌人冲破防线。一开始玩或许还会带有那么一点新鲜,但玩到后来,每次面对一波波的敌人涌上来相信总会让玩家感到乏闷。不仅如此,变化性太少,没有竞技元素,几乎不需要过多的操作也是塔防游戏的死穴。但偶尔地,总有些新游戏能冲破塔房瓶颈的枷锁,能够用新瓶装旧酒。既能让老手玩家感到高兴,又能让新玩家所喜欢,这样的游戏有没有呢?答案是有。由Zen工作室公布的塔防游戏——《城堡风暴》,就是这样一类能有所突破的游戏。

  在《城堡风暴》中,你的主要目标就是保护好你的城堡,不遭受敌军的大举入侵。在这种情况下,敌军都是争强好斗的维京士兵,他们希望使用一系列能量水晶来征服整个世界。从一个荒谬的故事作为开端,半数以上的敌军士兵都会选择横穿你的城堡。此时玩家必须选择巧妙地回避这一波波敌军的大举入侵,这样你才能存活得更久,同时找出方法结束这场杀戮。

《城堡风暴》中文版下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