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新角色雅典娜介绍

时间:14-04-11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昨日(2014年4月10日),Fami通最新一期的周刊得到了发售。在杂志中,有关《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的最新消息得到了抢先揭载,一位酷似米丽娅姆(ミリアム)的神秘人物也得到了公开……

  ●拥有令人在意姓名的新角色!?

  作为《英雄传说》人气系列游戏的最新作,本作不但有超过20名玩家角色的超强阵容,敌人与城市住民的物语也会得到详细描绘。2014年4月10日发售的Fami通周刊中,操纵人偶武器,且与米丽娅姆十分相似的谜之角色“雅典娜”(アルティナ)得到了初次亮相。此外,特殊道具“神气合一”和遗失的魔法“Lost Arts”等、系统方面的情报也得到了掲载。

  大家可以在下图中得到确认: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新角色雅典娜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