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新作《JETGETTERS》公布 杂糅正当防卫2和BF4精髓

时间:14-04-08 09:4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PS新作《JETGETTERS》公布 杂糅正当防卫2和BF4精髓

  TinyBuild Games在两周前开启了《JETGETTERS》的Kickstarter筹款计划。他们制作了一个渲染的视频和一些粗糙的音乐,同时还暗示了游戏的内容。他们也在页面上详细说明了游戏的机制,启发从何而来等等。这些都同两年前他们在《没空解释》的时候一样。不幸的是,他们没有得到所期待的注意,要知道作为独立游戏开发商获得知名度是很难的。

  “筹款计划开始当天还好,然后慢慢的变得无人问津。”游戏的制作人Alex Nichiporchik说。“两个星期以后,我们的筹款数目是32000美金。喜爱我们游戏的玩家确实喜爱我们给出的细节,并且立即支持了我们,但是我们在向一般的Kickstarter用户解释游戏的时候遇到了困难。”

  他指出Kickstarter现在激烈的竞争是他们失败的原因之一。

  “简单来说,Kickstarter已经改变了。竞争非常激烈。你需要录制视频来解释你的游戏。你需要一个这种的视频。”

  所以TinyBuild在筹款计划进行一半的时候加入了一个此类的视频。

  Nichiporchik同时还觉得其他筹款计划的优势是怀旧情节。

  他说:“我相信我们计划另外的问题就是缺少让玩家感到共鸣的内日弄个。我们游戏最接近的解释就是‘战地融合了正当防卫2’,但是这可能用来形容很多东西。这是一款可以玩坦克和爪钩的单人游戏?还是一个开放世界战地MMO?

  其他在Kickstarter上的游戏,都有一种怀旧感和其他游戏明显的启发。我们的游戏则是一种新的形态。这是一个多人射击游戏的全新诠释。是天空版的《泰坦陨落》?还是带有爪钩的《部落2》?这游戏融合了很多元素。

  我们的游戏是一个多人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飞到高空,在空中抢夺其他玩家的飞船。”

  Nichiporchik认为缺少媒体曝光是计划失败的最终原因。他们相信大多数的媒体都不会对Kickstarter上每一款游戏感兴趣,而他们这种做法也不是错误的。但是这还是会造成问题。除了所有这些,TinyBuild在没有具体解释游戏的情况下,他们的筹款数目达到了32000美金,这都要感谢他们忠实的粉丝。

  团队目前正在祈祷新的视频会帮助项目达到最初的目标,然后能接近制作Xbox One,PS4和Wii U版本的筹款目标。制作团队会在Pax East上展示一个可玩的Demo。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