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实机截图赏 氛围压抑

时间:14-04-05 12:1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的新作《刺客信条:大革命》虽然已经确认,不过是被外媒逼的提前公布,除了标题和法国大革命背景外,其他情报均未发布,不过近日外网一则视频曝光了可能是该作的实机截图。

  因为发布的原视频已经被删,编辑这里保留了截图:

《刺客信条大革命》实机截图赏 氛围压抑

  该视频出现时很多人不认为这是《刺客信条:大革命》,不过今日这个视频被删除,基本上可以确定其可靠性。

《刺客信条大革命》实机截图赏 氛围压抑

  图片表现的场景虽然和之前预告片不太一样,不过有次世代的感觉,主角有些E叔之风,猜测这是主角成为刺客之前的剧情,当然此图是来自早期版本,尚未达到官方预告片的水平,所以成品应该更好。

  《刺客信条:大革命》预定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