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蝙蝠车将造成物理损坏效果

时间:14-03-29 14:0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花轮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粉丝们一定非常在意蝙蝠侠的一件事情:阿卡姆系列是拥有驾驶蝙蝠车的能力。由于硬件能力的限制,ROCKSTEADY一直无法做到让玩家亲身体验驾驶的感觉。随着次世代主机的出现,制作组终于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最具汽车文化代表性的元素:驾驶室。

  《阿卡姆骑士》的开放的世界实际上是建立在蝙蝠车的基础之上的。最主要的是制作组想要的是带来了一个“真正的”蝙蝠车的系统。这意味着,他们不希望玩家成为被环境封锁的对象。蝙蝠侠车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形象,因此,必须建立一个城市,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蝙蝠车可以做任何事情,因为这意味着需可能需要对部分环境进行破坏。至于具体细节,只能等游戏出来才能揭晓。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将于今年秋天登陆在PC ,PS4和Xbox平台。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蝙蝠车将造成物理损坏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