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彗星》主角为圣殿骑士对手亦正亦邪

时间:14-03-29 13:5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周Ubisoft终于证实《刺客信条:大革命》是真的,即将于Xbox One、PS4与PC推出。但根据Kotaku网站报导,《大革命》并非今年秋天唯一的《刺客信条》游戏。根据Kotaku得到的内幕消息,一款名为Assassin's Creed Comet(暂译:《刺客信条:彗星》)的游戏将在圣诞假期于Xbox 360与PS3推出,而且玩家将扮演圣殿骑士!

《刺客信条彗星》主角为圣殿骑士对手亦正亦邪

  《刺客信条:彗星》的故事发生于北美,玩家将扮演名为「Shay」的圣殿骑士。当然我们都知道以往的《刺客信条》中,圣殿骑士都是主角的主要敌人,若是这个消息属实,那么本作在游戏设计上可说是大翻盘。

  据说《彗星》还能让玩家旅行至纽约,并且在大西洋上「尽情航海」。故事设定在1758年,哈雷彗星坠落大西洋的时间,发生于《刺客信条3》与《刺客信条4:黑旗》的DLC「自由的吶喊」之间。至于过去在《刺客信条》系列登场的角色,例如爱德华·肯威与黑人大副阿德,都会在《彗星》中登场。Shay这名年轻的英国人则在本作中背叛了自己的老船长阿德。

  Ubisoft目前当然拒绝对这项消息做出评论。Kotaku之前对《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消息完全正确,所以《刺客信条:彗星》属实的机会也很高喽?

  早前曝光的一副截图显示《彗星》是由Jade Raymond直接指导,育碧安纳西、布加勒斯特、基辅、魁北克、新加坡的工作室联合制作。游戏使用的是AnvilNext引擎,将于11月1日登陆PC、PS3、Wii U、Xbox 360和PS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