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汉尼拔兵临城下”DLC发售

时间:2014-03-28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罗马2:全面战争》的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今天在Steam上发售了游戏的最新DLC“汉尼拔兵临横下”,价格为9.99英镑。

  这款DLC发生在第二次迦太基战争时期,讲述了罗马和商业帝国迦太基之间的战争。DLC加入了3个新的势力:阿雷瓦西人,卢西塔尼亚人和锡拉丘兹人。每个势力都有独特的能力,部队和开始区域。

  为了配合DLC的发售,Creative Assembly同时放出了免费的升级补丁。升级补丁包括了对于迦太基部队的拓展,Twitch网络电视的直播支持,新的伟人,触屏支持,并且在主战役模式中加入了季节。

  这次的升级补丁同时也修改了战斗和战役方面的AI和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