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游戏反派角色登场亮相

时间:14-03-24 09:2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ocksteady放出了三张全新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游戏截图,展现了谜语人,企鹅和双面人在新游戏中的模样。

  游戏中的这些反派的模样都稍有变化,虽然这已经是第三次在游戏中看到他们,但是这些变化让他们并没有变的乏味。

  艺术总监David Hego表示:“怎样才能让玩家在重复看到相同角色的时候还能保持兴趣呢?每一次,我们都会让他们看起来更精致,但是同时,我们怎样才能提高他们背后的故事呢?”

  在企鹅方面,答案就是剃光他的头发,让他更加有流氓气息。而双面人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因为创作团队认为他已经很有特点了。当然他的角色细节也因为新主机的硬件而得到了改善,但是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袖子被挽起来了,露出了更多烧伤了的皮肤。

  但是,谜语人将首次从阴影中走出来。就如同游戏中蝙蝠侠的装备会随着游戏的进程变得破损一样,谜语人的外表也会随着游戏进度而变化。游戏开始的时候他可能穿着整齐,但是随着故事的进展,他的纽扣可能会解开,衣服也会变脏。

  这次,Rocksteady并没有公布稻草人的模样。

  Harley Quinn将会出现在系列中,而预定的玩家则可以把她作为可玩角色来使用。Kevin Conroy已经确认将会再次为蝙蝠侠配音,而Troy Baker也暗示将会再次为双面人配音。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游戏反派角色登场亮相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游戏反派角色登场亮相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游戏反派角色登场亮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