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灵魂依然在!RTS新作《灰蛊》注重战略

时间:14-03-15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灰蛊》的背景是人类离开地球五个世纪以后,三大种族——人类,贝塔和蛊族为了争夺“群岩绿洲”的控制权而发起战争。游戏将采用多层菜单系统,基地建设与采集资源的方式。玩家操纵一个种族,获得不同的能力。官方称这是一款“经典的策略风格”游戏。

  宣传视频:

  “采用传统的基地建造玩法,本作的目标是重新为现代的RTS游戏树立标准,让策略的成分超过微操。”官方网站的说明中写道,“让玩家从繁复的指令中解脱出来,策略的选择才是游戏输赢的关键。”

  在对PC Gamer的访谈中,首席设计师Andrew Zoboki表示,游戏中,协调建筑建造,经济运转和单位生产是重要的一环。

  “我们不希望玩家在战斗进行中时还不得不切来切去照顾后勤。”他说。

  《灰蛊》将会提供在线游玩系统,包括排行榜,等级配对以及无等级配对战斗等等。游戏将由Grey Box发行,这是一个“希望保持低调”的私人公司。

红警灵魂依然在!RTS新作《灰蛊》注重战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