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时代的原罪》登陆Steam试玩仅售5美元

时间:14-03-15 11: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暗时代的原罪》登陆Steam试玩仅售5美元

  之前要想参与beta测试的话需要花25美元购买奠基版。《黑暗时代的原罪》正式上线以后将采用免费制的运营方式。

  Ironclad工作室之前曾制作过《太阳帝国的原罪》,当初《黑暗时代的原罪》首次亮相的时候,定位是MOBA和RTS的混合类型,但后来完全偏向了MOBA元素,强调RPG,为玩家提供PVE任务,可以触发特殊事件,获得特殊奖励或者触发陷阱。

  虽然《黑暗时代的原罪》在Steam上的标签是动作策略游戏,但根据最新一段视频,我们看到Ironclad依然在坚持原来的制作方向。

  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三种套餐,每种都包含一款稀有皮肤,非凡英雄装备,稀有皮肤配方,非凡材料,普通材料。制作组表示,《黑暗时代的原罪》抢先试玩时间将持续数月,而且也提醒玩家,游戏目前尚未达到完美状态,可能会遇到大量报错和错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