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举办官方活动《生化危机7》或将公布

时间:14-03-15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普空在《生化危机》Facebook上开启了一个名为“《生化危机》最爱回忆”的活动,邀请玩家把他们最爱的时刻留下来,而这些回忆很可能会出现在“即将公布的新作中”。那么这个新作是什么呢?结果显而易见。

  玩家可以选择在Facebook上发布视频或者在推特上用#REmemory的标签告诉卡普空你们最爱的《生化危机》片段,当然,鉴于这是在天朝,首先你得翻个墙。

  该项收集活动的截止日期为4月14日。

  虽然卡普空没有透露关于这个“新作”更多的消息,但我们都知道,它一定与《生化危机》有关。《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6》于2012年11月发布,距离现在已经有1年半。卡普空是否准备借这次活动公布正在开发的新作呢?

卡普空举办官方活动《生化危机7》或将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