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BioWare确认《质量效应4》还在开发中

时间:14-03-13 09:2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蓄势待发 BioWare确认《质量效应4》还在开发中

  BioWare一直都对下一部的《质量效应4》守口如瓶。新作中玩家将不会再扮演Shepard指挥官。除了《龙腾世纪:审判》以外,这是唯一一款已知的工作室正在制作中的游戏。

  游戏的制作人Yanick Roy曾经指出,他们会更仔细的制作游戏,而不单纯追求速度。

  而在几天后的3月7日,Bioware的经理Aaryn Flynn曾经表示非常期待回到《质量效应》的游戏世界。

  他写到:“发售《质量效应3》已经两年。时间飞逝。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质量效应》的游戏世界中。”

  看起来尽管BioWare对于新作守口如瓶,但是他们的高管都会每周提醒我们《质量效应》的存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