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射击游戏推荐 狙击精英V2游戏来爽玩

时间:14-03-05 16: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狙击精英V2》的游戏画面相比2005的第一部作品,画面有了质的飞跃。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二战后的柏林,因此游戏中的环境大部分为遭到炮火轰炸后伤痕累累的城市废墟。

  视野中到处可见火光闪闪的残垣断壁和黑烟冲天的废弃建筑。视角拉远,可以看出远处的建筑物笼罩在淡淡的战争迷雾下,渲染出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惨淡战后气氛。游戏初始教学关为柏林的午后,阳光明亮而不刺眼。

  游戏中整体色调鲜艳饱满,光影效果非常真实,火光和爆炸效果让人惊讶。没有很多日系游戏经常采用那种油光锃亮的油腻风格去渲染画面。游戏中主人公在移动过程中能在场景环境中投射出动态的、柔和的模糊阴影,静态光源(自然光)和动态阴影(爆炸光效)完美交互。

  开启环境光遮蔽(Ambient Occlusion)后,整个游戏中场景的层次感,真实感大幅提高,能明显发觉场景中缝隙、褶皱与墙角、角线以及细小物体等的表现更加清晰。

  游戏优化不错,在默认画质下除了要求非常苛刻的画面党,大部分玩家还是可以接受的,人物面部表情清晰可见,栩栩如生,帧率稳定在30帧以上偶有掉帧但不影响战斗效果。

热门射击游戏推荐 狙击精英V2游戏来爽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