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表示《死或生5》或将在未来引入更多新角色

时间:14-03-05 09:2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表示《死或生5》或将在未来引入更多新角色

  Marie Rose可能不是《死或生5终极版》中唯一新引入的角色。

  根据开发团队Team Ninja的意思,团队有意继续在未来引入更多新面孔。实际上就目前而言,工作室已经想好了某些可能会加入的角色。比如忍龙Z中的Yaiba、Miss Monday和原来的Irene,以及恶魔boss Tengu。

  当然该消息只是来自日本杂志Dengeki,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

  《死或生5终极版》将包含所有来自原来PSV版的内容,并将具有某些新的游戏模式和角色。目前已有Xbox 360和PS3的该版本。已经确定的新角色Marie Rose将在3月出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