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次世代竞速大作《法外之徒》确定发售日期

时间:14-03-04 09:3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次世代开放世界竞速游戏《法外之徒》的确切发售日期,但欧洲一部分GameStop零售店已经开始标价了。

  GameStop德国站将Xbox One和PS4版《法外之徒》定价为100.77欧元,意大利站的预购价格是100.98欧元,笔者亲自拍照为证。瑞士站定价120.77瑞士法郎,折合过来也是99.51欧元。

  这个价格几乎是其他主流游戏售价的2倍,而更令人吃惊的是,电商真的已经开始以这个价格接受预定了。虽然一切可能只是商家内部系统出错,或者只是个暂时随便填的数字,但这么多国家的店家同时不约而同地贴出这个价格,总是让人感觉不仅仅是巧合这么简单。再说瑞士站的价格还需要进行换算,应该不能是人为失误。

  笔者认知范围内,似乎没有其他标准版游戏比这更贵了。育碧的《看门狗》也只卖69.99美元嘛。

  目前,媒体已经向育碧和GameStop致信,要求对此进行确认或澄清。

育碧次世代竞速大作《法外之徒》确定发售日期
育碧次世代竞速大作《法外之徒》确定发售日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