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表示《刺客信条5》将不会设定在日本幕府时代

时间:14-02-25 09:4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表示《刺客信条5》将不会设定在日本幕府时代

  育碧的总监Jade Raymond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刺客信条5》将设定在一个全新的历史时期。Raymond没有给出具体的暗示,但是却表示下一部游戏将设定在她最喜爱的历史时期。

  她最喜爱的历史时期是何时呢?不管怎样,Raymond否决了传言的武士时代。尽管《刺客信条5》不会设定在日本,但是Raymond表示也许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Raymond说:“当我们创立一个游戏系列的时候,我们都会构思一整个完善的游戏世界,并且考虑如何围绕这个游戏世界来开发一个能够历时数年的故事。如果这个故事没有了发展,就会像一些糟糕的电影续作一样,永远不会超越原作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