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飞龙》最新游戏演示 主角身手不凡、杀人如麻

时间:14-02-24 09:51 来源:游迅网 作者:玩世不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卡普空公布了旗下最新经典重制游戏《出击飞龙(Strider)》十分钟游戏演示。该作是一款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游戏设置在近未来科幻世界,咱们的忍者主角「飞龙」如何为了挑战邪恶帝王而展开战斗大冒险。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主角不仅身手了得,而且行动敏捷、战力惊人,战斗场面非常的激烈带感,目前该作已经成功登陆Steam平台,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游戏演示:

  本作将会以新生飞龙为主题,故事背景将会以冥王歷0048年作为背景舞台,描述在这个由冥王大师支配已久的这个世界中,存在着一个从遥远历史开始就一直在黑暗舞台中非常活跃的神秘组织,只要是这个组织所接下的任务,不管是暗杀还是谍报行动,都一定能够完美完成,而知道这个职业暗杀集团的人们,都称呼这个组织为神行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