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或将提供多人游戏模式?

时间:14-02-07 11: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审判》或将提供多人游戏模式?

  BioWare已经开始为《龙腾世纪:审判》寻找游戏测试人员。他们在招募测试人员的同时还捆绑发布了调查问卷,他们想找不同类型的玩家对他们的新作进行测试。据称,本次测试并不需要玩家玩过《龙腾世纪》前几部作品也可以参与,这可能意味着《龙腾世纪:审判》将是一部剧情和系统更加独立的游戏。

  调查问卷中的第13个问题非常有趣。它询问玩家对《质量效应》多人游戏部分的看法。大家看,这是独立于核心单人游戏体验之外的一个问题。此外还有一个问题(22题)询问玩家喜欢哪种多人游戏模式,是竞技性的还是合作性的。再次提到了在线多人游戏。

  如果《龙腾世纪:审判》真的包含在线多人模式,没准会和现在大多数网游的地下城冒险差不多,又或者会效仿《质量效应3》的多人模式。

  以上猜测只是根据Bioware的这次调查问卷,而问卷本身是为了给游戏测试工作区分不同类型的玩家,所以我们相信,《龙腾世纪:审判》一定会包含多人模式,说不定本次测试就能见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