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游戏新增武器贴纸与低手掷弹动作

时间:14-02-07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昨天,《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正式对外推出了游戏的最新更新,这次的更新增加了贴纸胶囊的设定。每粒胶囊都含有一张贴纸,这些胶囊会在比赛结束时掉落,玩家们可以使用相应的钥匙打开贴纸胶囊,并将贴纸应用于游戏中的任何枪支。你也可以将多个贴纸应用在一把武器上。这一设定有点像《团队要塞2》,你可以使用这些贴纸来彰显你的个性!

《CSGO》游戏新增武器贴纸与低手掷弹动作

  除了新的贴纸与一些游戏性能的改善,《CS:GO》的开发小组还对游戏的UI界面与武器的平衡性做出了调整。UI的主要变动内容如下:

  1、在竞技模式中增加了玩家的队友颜色,每个队友都将在雷达界面、玩家统计面板、积分榜上用特有的色彩显示。

  2、敌人的雷达图标现在将以与队友不同的形状来表示。

  3、在物品栏中添加了全新的物品分类方式。

  此外游戏最大的变化就是玩家可以使用新加入的低手掷弹方式在近距离向敌人投掷手雷,投掷力度可以通过掷弹方式的切换进行精细控制。

  在武器平衡性上,AUG与SG553改进了武器射速与瞄头控制。在整体上,自动武器的移动射击误差在跑动状态下将增加50%。但所有武器的移动射击误差会在走动状态下单独计算,这时射击精度会得到全面提高。

  在新的内容方面,最新的更新还对所有玩家推出了全新的立交桥(Overpass)和鹅卵石(Cobblestone)地图。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