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原爆点》主线流程很短仅几小时

时间:14-02-06 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原爆点》主线流程很短仅几小时

  根据Game Informer的报道,他们玩了4小时左右的《合金装备5:原爆点》,而这四个小时已经差不多“通关主线流程并尝试扩展模式了”。媒体对此进行了追问,Game Informer随后透露,如果只玩主线剧情流程的话,,游戏时间还可以更短。“如果只玩最核心的故事流程,《合金装备5:原爆点》将非常短,我们只用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

  《合金装备5:原爆点》是《合金装备5》的序章,《合金装备5:幻痛》才是主体,因此本身也不应该指望它的游戏长度。但如果科乐美依然要把《合金装备5:原爆点》卖到40美元(PS4、Xbox One)和30美元(PS3、Xbox 360)(数字版比实体版便宜10美元),那么确实不应该只提供这么少的内容。

  可能如果加上全部支线任务的话,游戏流程时间会更长,但对于那些只是想玩主线任务的玩家,《合金装备5:原爆点》似乎算不上是一款完整的游戏。目前还不应该对《合金装备5:原爆点》下任何定论。小岛秀夫的游戏通常都会给我们留下许多细节信息,即使游戏流程短,但依然值得入手。

  笔者觉得一定会有人不知道40美元的《合金装备5:原爆点》其实只是一个序章。笔者很好奇如果他们在3月18日首发入手了本作,通关以后会是什么反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