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作?《毁灭公爵大破坏》游戏网站上线

时间:14-02-06 1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新作?《毁灭公爵大破坏》游戏网站上线

  这个网站由Interceptor工作室注册,他们曾制作过iOS移植版《毁灭公爵2》。而网站连接到了一个Facebook页面,《毁灭公爵:大破坏》。页面上写道:“国王将凭借《毁灭公爵:大破坏》登陆次世代,这将是一款俯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面向PC和PS4。”同时站点还连接向了游戏标题对应的域名dukenukemmassdestruction.com.但是该url尚无法访问。

  《毁灭公爵4》的官方论坛上,粉丝们宣称在游戏的Facebook 页面上解码出了一段“外星”文字,也提到这是一款俯视动作RPG。“《毁灭公爵》在各个星球上海扁外星人,拯救总统,这是由虚幻引擎打造的星际大冒险。全新敌人,前所未见的武器库,系列首创游戏机制,包括经验值系统和科技树等设定,公爵将让把这些元素发挥到新的层次。”

  Interceptor发言人Tom Ohle向IGN透露,“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向大家透露新项目的信息。让我们期待倒计时归零的时候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