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2:放逐》公布细节信息 最新游戏视频放出

时间:14-02-02 08:1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aradox工作室正式确认《术士2:放逐》发售计划。本作将提供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允许mod制作者编辑出自己的任务和地图场景,并通过Steam工坊向网友们分享。

  “在《术士2:放逐》中,根本不存在任何外交 - 一切争议都要靠战争解决。Ardania大陆正陷入纷争与混乱,玩家将扮演少数几名传送门法师之一,用铁腕统治给这片大陆带来秩序。”

  “玩家将使用魔法的力量在战场上对抗野兽,死灵和其他扭曲的生物,游戏将提供随机生成地图的沙盒模式和剧情战役模式。”

  “170中自定魔法,雇佣英雄指挥部队,征服其他传送门法师,你就是霸主。”

  本作即将发售,面向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