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血龙》总监正在制作“疯狂”新项目

时间:14-01-29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正式授权《孤岛惊魂3:血龙》总监Dean Evans来雇佣两个他最欣赏的同事来制作一个新的项目。

  Evans在最近一次采访中透露了这个消息。

  他说:“我目前正在制作一个新项目。我正在组建自己的‘梦之队’。

  “我非常非常的开心。我想同这两个人共事已经很久了。因为《血龙》的成功,我得到了高层的信任来制作一个独一无二和引人入胜的游戏世界。”

  尽管Evans没有透露项目的具体细节,但是在采访中他列举了以往的几个游戏创意,都十分的有趣和独特,但是也可能会冒犯一些人群。他还谈论了希望制作的游戏能吸引那些不自视为玩家的人群,并且希望制作一款全新的游戏。

  他说:“我真的相信育碧,育碧的高层也相信我们会成功。我知道他们希望的是创新,他们想推动业界的发展,当然,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那就是做我自己喜爱的游戏。

  “我想制作一些疯狂的东西,一些普通公司和工作室不能接受的东西。我的动力就是去制作我制作的游戏,对于创造是没有限制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