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游戏相关介绍 游戏简介

时间:13-01-26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雨中冒险》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横轴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测试版本已出,可以选择指挥官和矿工这两个职业,这款游戏属于RougeLike类型游戏,什么是RougeLike,这个是一个古老的游戏来源名叫Rouge的一款开放沙盘类型的游戏,玩家虽然玩弄的是一堆堆二进制代码,但实际上为玩家营造了一个你真的世界供玩家探索,这类型的游戏有很多比如说《GTA》系列和《上古卷轴》系类,甚至火爆已久的《我的世界》也算是这类型游戏。这款游戏的乐趣在于一命通关死一次就要不停地重来。

  这款游戏无论在道具上还是怪物种类方面,都有着极其丰富的种类。与大部分roguelike游戏类似,打怪或开宝箱所获得的道具,遇到的BOSS,都有着很高的随机性。玩这类游戏,不光操作要好,脸也很重要,否则出门遇到BOSS,直接Game Over。另外,该游戏也继承了Rguelike类游戏的一贯特点——一命模式,死了就得重头再来,早期死了无所谓,后期死了那真是一把辛酸泪,这也使其具有了一定的挑战性。

雨中冒险游戏相关介绍 游戏简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