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最新预告片 城堡争夺战给力厮杀

时间:14-01-23 10:2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日前公布了《天国:拯救》最新预告片,这段预告片也开始了KickStarter的集资活动。《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是一款由Warhorse(战马)工作室负责制作的第一人称,开放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背景被设置在中世纪的欧洲。游戏拥有独特的近战搏斗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城堡围攻战以及常规的接受和完成任务。

  《天国:拯救》由Crytek的CryEngine 3引擎打造,加入自由世界、动作冒险元素,但本质上还是个RPG。官方称玩家将享受到:超级大作的价值、非线性剧情和革命性的第一人称近身搏斗。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