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隔离》异常恐怖骇人 玩家吓得直跳!

时间:14-01-22 09:2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款游戏中强大的敌人AI是每位玩家所面临的最大挑战,然而比AI更为强大、更为重要的则是游戏的不可预测性,因为这可以使玩家们从根本上无法掌握敌人的动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敌人才能从整体上提高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但不得不说,想做到这一点也是对于游戏开发商们的一个挑战,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就一直致力于在其即将上市的科幻恐怖类游戏《异形:隔离》(Alien: Isolation)中通过这一挑战!

《异形:隔离》异常恐怖骇人 玩家吓得直跳!

  该作的游戏艺术设计师裘德·邦得(Jude Bond)对记者透露:

  “我们希望游戏中的异形是不可被玩家预知的,它们可以在游戏世界的任何地方出现,这些异形无处不在而又处处都在。一个异形可能会出现在角落的阴影中,但由于不可预测性的存在,我们不知道,你也不知道,玩家唯一能做的就是上前去看看,那个角落里到底有什么。”

  公司最终决定进行这方面的游戏设计是源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那就是游戏玩家本身就是不可预测的罪魁祸首,游戏主设计师加里·纳博(Gary Napper)解释说:“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个很强的异形,它可以以一个最佳的方式来对付那些玩家。”

  “这不是什么照本宣科的AI脚本”,邦得补充道:“我们很早就已经意识到,传统存盘点形式的游戏剧本,本身就是对恐怖游戏的一种妨害,游戏只有恐怖到高深莫测才是真正的恐怖。”

  《异形:隔离》是由Creative Assembly负责开发,世嘉负责发布。游戏将会在2014年底发售,登陆平台为PS4,Xbox One,PS3,Xbox 360和PC,敬请期待。

《异形:隔离》异常恐怖骇人 玩家吓得直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