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泪流满面 《古墓丽影9》终于进入盈利阶段

时间:14-01-18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开发的劳拉最新作《古墓丽影9》在2013年初发行,当时可谓是媒体玩家一致好评,但是史克威尔却表示压力很大,因为这么高的评分并没有让游戏的销量也变得高起来。

  发行商史克威尔本来期待该作品将会在上架的一个月内卖出至少500万套(这个数量确实多了点……)。但是实际销量让人大跌眼镜:只有340万。当时这一新闻来的也不是时候,公司老板和田洋一宣布辞职,公司也对外表示财年亏损十分严重。

  但是现在总算是有所转机,毕竟Xbox 360、PS3和PC版的《古墓丽影9》已经开始盈利。而盈利情况会在1月份面向次世代主机的《古墓丽影9最终版》发行后进一步好转,毕竟游戏内容没有太多变化,相应的移植成本并不高。

  “一直到去年年底——《古墓丽影9》销售情况都比较黯淡。”执行制作人Scot Amos表示在接受Eurogamer采访时表示。“我们制作的本世代版本和PC版本总算开始盈利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