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射击冒险游戏推荐 生化危机启示录爽玩

时间:14-01-09 10: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2012年的1月26日,《生化危机 启示录》在任天堂掌机3DS上独占发售,该作为《生化危机》系列正统续作,并夹杂在4代和5代之间。就像当初PSP上的《零式》一样。《生化危机 启示录》也被誉为3DS上"极限画质"一称。一年后,Capcom宣布将该作登陆主机平台,并且登陆PC。此时的PC党欢呼,任粉却头大了。其实并不偶然。除了当年在NGC平台发售过的《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1复刻版》以及PS2上的克莱尔外传《维罗妮卡》之后,《生化危机》正统续作都有登陆过PC,此次能将3DS独占之作移植,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只能说卡表良心了。

  在小小亮光的照射下,游戏里的每一个物件都接受到了亮光,并且有的物件有了光源映射和反射,使得游戏的场景更加的逼真了。当然在整体画面上的不足之处也是有的,游戏的贴图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还是使用了偷工减料的办法,有些地方模糊不堪,有些地方就是块状马赛克,而且有些没有光照的地方贴图显得很为平面,没有立体感,在墙壁上有子弹孔的地方,子弹孔和墙壁就像一张纸一样,没有子弹孔的凹进感。不过该作于《生化危机6》和《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相比,各有各的长处和不足,要笔者来说,感觉《生化危机 启示录 揭幕版》更加贴近《浣熊市行动》的感觉。

《生化危机启示录HD》中文版下载

《生化危机启示录HD》中文版下载

  本作有两种操作模式分别是CLASSIC与SHOOTER,CLASSIC是第三人称模式(俗称TPS--Third Personal Shooting),就是像4代5代那种过肩的视角,玩家通过控制方向键来移动和转向,然后瞄准射击;SHOOTER是第一人称射击模式(俗称FPS),视野更加宽广,但由于前几代都是采用TPS视角,很多玩家玩起来会觉得不习惯,剩下的移动射击和键位设置几乎跟6代一样,没有快跑的设定,没有太高的上手难度。本作可以进行移动射击,在移动的同事举枪就能够射击,并且可以平移。

  「起源」在游戏中是由肯特发明的一种即时扫描仪器,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按住C键开启扫描装置,在绿色滤镜下能够发现一些隐藏的道具(一般是子弹和枪械配件),当然,还有收集用于解锁人物与枪械的手印。另外一个作用就是扫描怪物,可以是活着的怪物,也可以是尸体,扫描后可以获得一定的数值,数据资料到达百分之百之后就会获得一颗补满血的药草,至于有人提到的重复扫描后会在地图上标记出怪物,到游戏通关都没扫描出这种结果,也许要二周目,或者三周目才有吧。最后一个作用是在倒数第十章的时候探测红外线。

《生化危机启示录HD》中文版下载

  《生化危机:启示录》返璞归真之作,Capcom良心之作,贴近经典《生化危机》恐怖元素的作品,让你回味十足。它的HD重制不论是在画面还是音乐还是在诡异气氛和惊悚元素上都有显著的进步,因此非常值得一玩。游戏的剧情设定符合大众玩家口味,喜欢《生化危机》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该正统续作,壮起你的胆子,接受挑战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