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FPS《报复》首发预告发布 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

时间:14-01-09 10:07 来源:游迅网 作者:Cherr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报复》是一款科幻FPS大作,将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平台。在该作中,开发商将加入全新的技术元素Thorskan,即扫面真实世界的环境在游戏中的3D世界中重制。从预告中可以看出这种技术的效果,我们很难分清哪些是实景,哪些是游戏演示。

  “《报复》是第一个运用超大规模的实景扫面的游戏,我们将把游戏中庞大的宇宙用照片级别的仿真效果呈现给大家。”The Farm 51说。

  “这次的3D扫描技术还融合了先进的光照效果,为玩家带来一个栩栩如生的惊人世界,将把这个类别的游戏代入全新的境界。”

  《报复》是一款FPS游戏,但它将模糊传统的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的界限。游戏的剧情将围绕主人公的记忆展开。

  《报复》将于2015年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预告欣赏:

  最新游戏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