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杀新作《维京战争》神秘古堡绝美极光

时间:14-01-04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两张展示了覆盖着厚厚冰雪北方土地上的严酷冬季,而第三张则是城镇码头的早期草图,概念画的灵感来自于约克的维京镇(Viking town of York)。

  《维京战争》是一部将于2014年初在PC平台发布的近战类动作游戏,支持多人模式,该作定会让那些喜欢维京时代并爱好近战的玩家爱不释手,公司承诺将会给这些玩家们带来64张大尺寸对战地图,还有众多接近真实的场景和装备(武器,盾牌,头盔等)以及作为一个残酷的北欧战士想要获得的荣耀和财富。

  你将扮演一位维京人保卫英格兰,通过近战搏斗来体验快节奏的战斗,同时还可利用弓箭、长矛和投掷斧来进行远距离攻击。开发商承诺玩家可以自由修改他们的主角甚至是整个角色团队,从外表到装备,敬请期待吧!

  以下即为有关《维京战争》的最新原图,敬请欣赏:

砍杀新作《维京战争》神秘古堡绝美极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