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PC版或将于明春发布

时间:13-12-29 1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PC版或将于明春发布

  虽然《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一直没有公布PC版的发售日期,但EA的橘子平台上面已标注为2014年春季。目前《花园战争》国服暂无代理,暂无中文版。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是由EA公司(美国艺电公司)采用寒霜3引擎打造的一款第三视角射击游戏,游戏风格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的画面。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Xbox One版与Xbox 360版将在2014年2月18日登陆北美,并将在2月20日登陆欧洲。原计划就是会率先登陆微软Xbox平台,售价为Xbox One版本39.99美元,Xbox 360版本29.99美元。

  游戏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